VICTIMIZED_LP ⃒⃘⃤

主混欧美,我从08年就在搞欧美圈了(不是),喜欢打游戏尤其我的世界,日漫那边主要JOJO和银魂,国产主要舟途百闻牌,但不混圈只是单机
欢迎催更!欢迎日LOF!!!不查成分不介意杂食阿巴阿巴的一系列!!!如果喜欢请随意留下痕迹!
企鹅号:1582535600,来找我玩!! 2g冲浪常年不知道各种词是什么意思……本人嗑cp本着不拆不逆的原则但真的刷到别的也只会默默划过不会干啥,只是自己洁癖但欢迎所有人来找我玩!!
搞很多cp墙头越来越多但从前的cp从前的推并没有放下我只是同时有很多墙头而已……产出随缘每天都想给我推搞画画但我不会我只会写点东西
更详细的可以看编辑了八百回的置顶。如果喜欢我的产出可以给我留评论,留的所有评论都将助力这个喵成为双开门冰箱并学会JOJO立(?)

【菲米】2023情人节24h——01:00 工作

写在前面:

⚓︎ 时间线:1939

⚓︎ 上一棒:快乐写文菜咕喵

    下一棒:开始赶作业的菜咕喵

⚓︎ 这章……请审核高抬贵手放我一马🥺


以下正文:

        战争结束之后,Tommy就把家族生意看成了生命中难以割舍的一部分了。就算这该死的家族生意几乎夺去他的一切,他也不得不继续将工作进行下去。

        龙族在昨天拉响了战争的警铃,远在马盖特谧境的龙族医生连夜拎着行李箱拖家带口地逃向伦敦的妖精聚集区,在Tommy的建议下Alfie给他们提供了住所,让他们能够暂时避开战火。说真的Alfie很庆幸自己当时这样做了,很多年以后Alfie也是这样认为的。

        最近Tommy接了一单来自法国的珠宝生意,作为他的珠宝商,Alfie顺理成章地和Shelby公司达成合作,并和Tommy一起前往法国面见生意对象。Tommy不喜欢法国,对他来说法国只有流血和该死的子弹,在法国的几天几乎掏空了他。

        Tommy几乎是直接摔到床上的。今日他进酒店套房时已是转钟,说真的这样难得的无人打扰的时间属实罕见,他却没和Alfie好好享受过任何一个夜晚。想到这里Tommy就无比烦躁,他一翻身跨坐在Alfie的大腿上,抽掉猞猁手里的书,然后直勾勾地盯着对方。

        Alfie显然猜出了他的意图。“说真的love,”他说道,“我觉得你现在更需要休息。”

        “我不需要。”Tommy凑近说道。

        (好吧没有过审QAQ微博老挂,请大家移步爱发电,ID是“努力补档菜咕喵”)


写在后面:

感谢你看到这里!依旧求评🥺这个点没睡的早点睡大觉哦uwu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