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IMIZED_LP ⃒⃘⃤

格兰芬多学员(是建筑学生了嗷!)
欢迎催更!欢迎日LOF!!!
企鹅号:1582535600,来找我玩!!
天天想学画画,然而只会写文
说好高考前不写结果天天打脸
从社会主义兄弟情到神仙爱情,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混欧美且追星(但极其失败),经常看欧美明星的沙雕视频
漫威DC哈利波特,美剧英剧音乐剧
福尔摩斯唐顿庄园浴血黑帮,后面两个还能再冷一点吗
热衷于各种cp,我可以寡,但我的cp必须结婚
cp洁癖十分严重,不逆不拆
2020发现自己上了n条幽灵船,难受地想做几道物理数学题
到2020才知道简介应该写什么,并开始疑惑网络用词的深层含义(比如本命到底是什么意思啊QAQ)(现在知道了但这太经典了留在这里吧~)
想养猫想养狗,想养猞猁想养狼,想养猫头鹰想养红尾鵟,想养蛇蛇想养小蜘蛛,总之除了蟑螂万物可爱
最后,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菲米】2023情人节24h——00:00 歌剧

写在前面:

⚓︎ 时间线:1936

⚓︎ 下一棒:美美嗑CP菜咕喵

⚓︎ 我又来了!今年的菲米也不会少了24h——


以下正文:

        Tommy用柔软的毛巾尽量擦干自己湿漉漉的头发和长耳,然后后仰躺倒在柔软的酒店床铺上。

        他闭上眼,从而更好地聆听空气流动的声音。他想打开窗户,放任外面的狂风刮进屋内。风声能够盖住那些该死的亡灵之声,也能盖住来自Polly的质问声,Tommy没法在这些声音中获得平静。

        “Tommy。”

        Tommy猛地睁眼,他被这打破喧嚣的声音吓了一跳。“你可真是个善人,”声音的主人凑近说道,“你会原谅每一个背叛你的人吗?”

        Tommy皱着眉想要推开这个俯身压在自己身上的混蛋,却发现自己的两只手早已被扣住按在了床上。“只此一次Alfie,”他压低嗓音反驳道,“只是因为我欠Polly的。”

        Alfie摇摇头,放开了他的手腕,翻身坐到他旁边。“我对你的家事不感兴趣,搞不明白你们的交易方法。你只是弄瞎了他的一只眼睛Tommy,做生意从来不需要两只眼睛。”

        Tommy坐起身来,瞥了一眼猞猁。Alfie放平了耳朵,而Tommy恰好知道为什么。关于他的脑袋,他不该瞒着Alfie的,就算Alfie从前做了同样的混账事。

        “关于你的医生,Tommy,你得好好查查他。”Alfie看向他,叹了口气。

        “我知道,”Tommy苦笑道。

        Alfie突然抓住他的手:“我真他妈想打你一拳,就像你之前对我做的一样。你还真是个混蛋。”

        Tommy没好气地望了Alfie一眼:“彼此彼此。”

        “你给我写好了终章Tommy,”Alfie指了指窗外的黑夜,“死亡的终章。”

        “是时候活过来了Alfie,你死了太久了。”

        Alfie笑了起来,Tommy并不知道他在笑什么。

        这是一个没有月亮的夜晚,Tommy也没找到任何一颗星星。他花了整整一年时间起死回生。

        Micheal不会死在他的枪下,仅仅只是为了Polly。这自大的花豹只会失去一颗眼珠子,然后继续在美国扩大家族生意。

        Tommy感到寒冷,就算他躺在Alfie的身边,刚刚还被猞猁好好照顾了一会儿。他的心里好像压了一块巨石,那些该死的画面历历在目——Micheal被带去医院,取出了子弹。这颗杀不死妖精的子弹被送到Polly手里,花豹将这颗子弹放进口袋,回头狠狠扇了自己侄子一耳光。

        而当Micheal醒来,Polly含着眼泪将同样的耳光送给了自己的儿子,打的刚刚缝合好的伤口再次冒出了鲜血。

        Tommy想不明白。他浑身发热,心里却凉的厉害。Alfie一言不发地抚摸着他的后背,这沉默就像是一种惩罚,惩罚Tommy这一年来所做的一切。

        “你写完了我的歌剧。”Alfie突然开口道。

        “什么?”Tommy颤抖了一下,Alfie将他抱得更紧了些。

        “我看见了Tommy,你把歌剧的最后一章写完了。”Alfie轻声说道,低头吻了一下Tommy的耳根。

        “只是顺手罢了。”Tommy回答道。

        “挺好love,我不知道你还会写歌剧。你应该多写写。”

        “我对歌剧不感兴趣。”

        “真可惜。你知道的,歌剧的结局逃不开死亡,你写的结尾却让所有人活了下来,包括主角自己,这算什么坏事?”

        “没准悲剧才是最好的结局。”

        “哦去他妈的最好的结局,歌剧需要一点瑕疵。”

        Tommy看向Alfie。

        “我还不适应生还后的生活,”Alfie抬手抚摸Tommy的脸,“比如现在,我们不住酒店了吗Tommy?”

        “这里已经没有人了Alfie。”Tommy说道。

        “真好,除了我不会有人看见忏悔的Thomas Shelby,”Alfie抚摸着Tommy脸上的那块小伤疤,“所以别忍着。”

        很多年以后,直到Tommy真的和Alfie手挽手交换了戒指,他会淡忘那一晚发生的一切。但Alfie一直记得。在一个没有月亮的夜晚,眼泪从那双美丽的蓝眼睛里涌出来,淌到衣料上。这眼泪的主人亲手废掉了自己表弟的一只眼睛,又放了仇人一条生路。他和自己的家族划清了界限,又从绝症手下死里逃生。Alfie至今保存着他唯一的歌剧,歌剧的结局充满了荒诞,所有人在葬礼上起舞,唱着欢乐的歌,细数死者的种种。

       Tommy再没写过歌剧,Alfie也没有。一切回到了原点,在他们死亡之前。而那艰难的一年好像一场荒诞的歌剧,在Tommy的眼泪中悄然谢幕了。这短短的怪诞的无人歌唱的剧本终将被埋藏入记忆深处,毕竟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等待二人去完成。Alfie抹掉了留在Tommy脸颊上的泪水,亲吻他的额头。

        死亡与往生的表演已然谢幕,明天——不,再过几天,Tommy需要好好休息几天,他们死亡之前都是这样——再过几天,将会是全新的舞台。


写在后面:

感谢你看到了这里!今年菲米也有24h🥺🥺今年每篇字数会多一些!阅读愉快嗷🥰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